怪夢與搶書去~


= =+ 昨夜又怪夢了~(死)這次我完全不知道這夢究竟要傳達給我什麼~(死)枯萎的玫瑰

在夢裡演起了救助人的角色~ORZ......(我最討厭的就是『人』這種東西了,哪可能幫助他們!?真好笑......)挑眉質疑

我搖身一變成了神奇女超人,將一個病弱的美少女公主抱,然後四處閃躲從天而降的大暗器......(這是啥鬼啊!?ORZ 我一定是不正常了~T^T)總之,不是很清楚事件的來龍去脈啦~= =|||......枯萎的玫瑰

醒來後仍覺得超級荒謬的~(死)枯萎的玫瑰

***

對了~今天要去搶”特‧傳”20集~= =+ 加油吧~~(握拳)
 
***
 
結果在下午出門,去小七的時候已經是預料中的沒書了,哎......= =”” 所以我才討厭暑假啊啊啊啊啊!(氣)>”<
 
頂著烈日走出小七門口,心想反正都要去書店,乾脆去書店買平裝版的吧!= =a
 
唔,總之,最後是買到手了,但是卻感到極度不爽!=”=......
 
就在一邊亂走亂看+要去結帳的時候發現我想在漫博展上看的某本畫冊已經出版了,於是乾脆一併把它買下來了!畢竟漫展可沒有會員價格啊!!= =a
 
imageimage2
 
就是這樣結束了忙碌+不爽的一天,E‧N‧D 這樣~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