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眼...
 
今天一樣無事可做的閒適中吧......
 
昨日思考了一下~8/11當天與呆子談及了一些我沒跟誰說過的事情,似乎我沒有完整地解釋出來~所以她聽得半懂半濛的樣子......
老實說來~我其實沒想談及這麼多的~但是她問、她疑惑~我才試著解釋一下......唔~如果是其他人~我想我不會這麼爽快地就說出口來吧!........= =a.........
總之~聊了一下子......也談到了之前我一個禮拜不見蹤影的事......疑惑
 
那七天裡~我過著的是不願意去聞問的生活。沉思
 
回想起來~這七天多的日子我都故意不讓自己接觸任何事物~包括人在內;因為自從我有了某種感應、又聽某友肯定地同我提起、然後是想起了二專某同學的提點之後,我的腦袋裡是一團的紊亂,所以我根本無法分心;因此,我算是閉關了七個工作天,用來思索以後我該面對這件事的態度。
我想,我想找到我該有的情緒去面對未知的未來!
 
所以,為了避免橫生枝節的我,於是在這個突如其來的衝突下突然地想要『安靜』,好能讓我思考以後的事情......
 
因此~我在線上失蹤了七日多吧......就是如此~還甚至引來眾人的關切。
 
當然,這其實只是其中之一的原因,另外一個原因則是被我隱瞞起來,而沒有提及......沉思
直到8/11那天,我告訴友人,其實在這七日以來的時間裡頭,我“看”得特別清楚!=_=a......
 
或許是經歷這個衝擊的緣故吧!我的“心眼”頓時大開,看見以前很多我因為不想見到而刻意讓自己忽略的事情點,也就是可以透徹地見到人、事、物的本質,就在我們接觸的那一剎那間裡頭知道得特別清晰......疑惑
最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好迴避。疑惑
 
這時候,忍不住自嘲地在心中想著別人的陰陽眼可以看透這空間裡頭所有的靈魂,而我的心眼卻是可以見到每個人心中的善與惡、光明與黑暗......尤其是人的黑暗面,我的眼可以將它們捕捉得一點不漏!疑惑
談來很諷刺,以前還會覺得這種能力很稀奇,但是有了之後卻又開始嫌惡這種力,畢竟這種力對我這渺小人類來說~實在是太過豪華的招待了!
 
每日都要與黑暗共舞,我想,總有天我會被它們貪婪地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