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9 閱讀後記......

啊啊~我以超快的速度翻完了8&9......=_=a 但是懶到今日才來寫閱讀筆記~=_=b (8就自動略過~好唄?......)
唔~沒關係啦~反正我這裡都沒什麼人來看囉~(汗)

說到第9集啊......我開始覺得主角褚冥漾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多虧了伊多那麼努力保護他~他卻猶豫著是否要發動自己的力量去拯救伊多......結果就害得伊多魂魄散了一半......(我倒~)

我說這位褚大哥......如果我是你那冰炎學長,我想我很樂意再給你來幾枚”愛的鞋底教育”!=_=+......你這大笨蛋!咬牙切齒

難道要直到你被受害者家屬呼巴掌才知道這種時候不能袖手旁觀嗎!?挑眉質疑

有時間點可以發揮自我的能力時候,幹嘛還要猶豫!?我真是不懂......=”=a
嘖~難道你認為當一件事別人幫得上你的忙的時候就可以這樣鬆手讓別人代你完成嗎!?挑眉質疑

那你自己有沒有想過,現在有事別人替你忙,如果有哪天你身邊沒半個人呢!?=_=””

你要怎麼辦!?挑眉質疑

呿!就說腦袋不靈光的懶散傢伙全都是同一款人嘛......>>欠人扁!疑惑

你自己要有所謂的自覺吧?雖然有時候會迷惑,但是那只是你不願意去面對事實的真相而已,別告訴我你不認為是如此......

人都喜歡替自己找藉口,尤其碰上自己不擅長的事情的時候!="=+

“現在,做你自己能夠做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