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在抄經的時候~沒想到來了不速之客啊...

哎~又是"非人哉"嗎......="="" (好累喔~>"<b 別來吵我啦~我要努力地抄完兩頁...去~去~去別的地方啦!)

結果我一生氣~就把桌沿上放著的白水晶戴上+唸了咒~嘖~終於好過點了...="=+...
(去你的xx......嘖~)
是來干擾我的吧?哼~知道我正在抄寫『地藏菩薩經』的非人哉還真是聰明~想來分點點德嗎?
門都沒有啦~你慢慢想吧~去!(踹飛ING~)
 
***
 
昨晚居然夢見怪夢啊啊~
夢見我被大家排擠~......="=""  嘖~什麼爛夢嘛~...="=+...
然後就有個男(!?)同學跟我說:他們討厭妳沒關係~我喜歡妳就好......
 
(不過我好像對他說:『我不需要』欸~@@"......我還滿冷酷的嘛...=_=|||...)
 
去~搞什麼啊......="="" 我早就已經不相信任何雄性動物了~(包括夢中!)
 
***
 
下午去幫老媽們繳錢去了...唔~@@a...順帶去溜溜...
又發現我要買的書出了...哦喔喔~買了吧!
還有,搭車回家時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在等待公車來前,發現自己的衣服上不知道哪時候黏了一隻小蟲,結果我一臉嫌惡地拍開它後就上了車......
接著等我下車,又轉了一班上車......
直到我要下車之時──
 
靠!我在搭第一部公車前順手才揮開的蟲子竟然還在我的手上!!!0_0|||......>>(驚嚇狀~)
 
我的天線告訴我─不太尋常!
 
因此,我只好有樣學樣啦!=_="" 就施法把蟲子"定"在車子上頭、然後我再下車......
 
PS.不可思議的蟲子是其上附有『非人』的危險東東喔!請順手丟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