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見那討人厭的親戚了~="=+ 嘖~
是怎麼樣啊???你們輪流找我麻煩嗎???去你們的~=_=""""...(+飛踹~)
 
***
 
有些事情看透了就覺得很可笑~
與其說些什麼~不如選擇沉默吧~=_=""...因為說再多都沒用...
雖然自己挺明白自己不該管太多的事~但是骨子裡那抹叛逆就會趁隙脫出腦海~=_=""  然後大叫著"不公平"~=_=""
去你的爛情緒~="=""...因此~不願再去多想了~
 
誰愛誰~誰又討厭誰~或是誰又如何了~
亦都不干我的事情!
 
管太多有時會被唾棄~那就如此算了吧~
反正我又不是正義的那一方~
 
世事雖可笑~但是我發覺"人"也挺無奈的~老是被耍著玩~
但我不想一直沉溺在搞憂鬱的狀況下......就這樣吧~
 
***
 
收到之前投稿的訊息~
 
唔~小編們說我的言情作品沒把該有的火花描述出來~(唔?好像是這樣~=_="),然後說故事的張力不大~(唔~我同意...),然後又補上一句話>>其實他們一致認為我的文筆很流暢~建議可以去觀察一下市售的言情故事再來琢磨~相信會有很大收穫...(喔~這點我有意見!="=+...我可不是為了想要寫出市面上那種無趣的愛情童話而寫言情的~)呿~
 
那~就是如此了~
 
我,堅持走我自己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