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頭暈啊~=_=b
會不會是又虛弱的跡象啊??@@|||
之前還頻頻犯心痛...
欸~
那疼痛好像在告訴我:沒有時間了...
=_=bbb
 
欸呀~是該好好休息了嗎!?
 
唔...
可是我還是想再去晒太陽啊~>"<b
嗚嗚~
T^T...
我喜歡溫暖的陽光...(哭~)
 
 
老是有朋友在看了我的日記之後跑來問我有沒有事...
大概是擔心我因為以前的事而產生什麼不好的想法吧~==a
但是我保證~我、不、會、的!
 
因為我的時間是用來做我喜歡的事的~不會拿來胡思亂想...唔~
也沒多少時間可以給我浪費了吧~一一a
 
只是~我想像是寫紀錄片一樣~寫下這時候的我~以供未來留存啊~
只是紀念罷了~不懂大家為什麼那麼緊張?@.@
 
安心啦~!!
我以理智驅使著我的一舉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