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嗎??
@@a 自認為不是開朗吧...
 
關於那些差勁到底的過去~我還是有點介意...
但是我並不是很在乎啦~=_="
不論遇上什麼壞事或是爛到極點的事...
我大概只會不耐煩或是抓狂吧~一一a
鮮少動了自怨自艾的念頭~
 
因為我覺得怨誰都沒用~
只有努力抗爭到底才是重點...=_=b
 
(大概我真的很氣命運...或是那些神吧~=_=...以為可以擅自修改、變動一個人的命運的這種事...我很惱火~一"一...>>我就偏偏不要給你控制啊~~哼~)
 
所以...我發誓~絕對不給任何不明原因打敗...="=+
 
因此~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我很慶幸~那些討人厭的過去不會再次重覆了!
難過一次而換來的新生,或許是好事吧~^^
 
唔...
開朗?
不~我其實是灰色的~
只是不甘被操縱的我~這樣任性又喜歡自由的我啊...
努力與命運爭取我自己所要的~
 
我,追根究柢,其實是個冷情的女人
 
因為我從來不管別人如何看我~如何以那無禮的眼光瞪著我~或是說我有多麼地惡劣...
那不過是別人一廂情願的看法~
我努力地活著並非是為了取得那些愚昧的人的認同或信任...
所以~我並不需要為他們所說的話而難過或是在乎~
我有自己的路要走...
 
唔~我只捍衛我自己的領域不被誰侵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