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7...我看完了~^^
 
其實這一話給我頗有感觸的~
 
“改變”!
 
沒錯,就是這兩個字!
 
自從倒楣的主角選入這所學校之後,原本人生持續在倒楣的他便有了許多的改變......
 
第一次遇上的學長帶著身為學弟的褚冥漾撞火車到校上課,然後一起追逐奔跑的教室、各個有特色的同班同學、甚至於是跟著學長住進了黑館、跟學長一起出任務......等等等......
 
這些,從來是褚冥漾沒有見過與遇過的事件,直到學校主辦的大會競賽,他才打開了自己身上潛藏的未知力量,喚醒了水中的貴族,水的王族兵器。
而這些,都是因為善良的褚冥漾想要的“改變”。
 
褚冥漾想要的“改變”,是喚醒自我的能力,然後不再拖累誰,反而能夠在為難時候運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他周邊的朋友們。
我相信,這種改變是種好的改變,因為只要是為了朋友,為了好的目的而去做點改變,這當然是很不錯的;只怕某些人雖然想要從頭至尾地徹底改變,但是卻沒有毅力去堅持下去!挑眉質疑
 
我見了太多這種人了!挑眉質疑
 
只是嘴上說說,很多人都是這種逃避心態,要不就是三分鐘熱度啦!疑惑
 
那,你還說著那什麼勞什子的“改變”啊!?(冷笑...)不過是種滿足自己瞬間想法的渺小欲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