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出門去書店找到了<特殊傳說>7...
可喜可賀啊!>w< (灑花~)
不過~在出版社的網站上發現8月還會出版8&9...(分別在14&21號)...
 
...那個...挑眉質疑...我說啊~一定要這樣嗎?...
 
我想一次2本給它出完哎...(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分開日子去買書了...沒書買~我會抓狂的...)=_=""
 
***
 
回家的時候發現天氣怪得很離譜~疑惑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又放晴、然後還伴著差點要將我"連腳拔起"的大風~害我撐得好辛苦...="=""...
嘖~這是哪門子的怪天氣啊!咬牙切齒
 
(不爽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