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葉>

簡介:

命運的齒輪,從兩人相見的這一刻起,開始運轉…… 童年時光是快樂的,賀茂保憲與安倍晴明從冷淡的師兄弟關係,進步到關心對方、接受對方的嚴厲與任性撒嬌,保憲很想一輩子就這麼與晴明相處下去。 源博雅的出現,讓保憲多年蟄伏於心底深處的禁忌浮出──他的主動,嚇壞了晴明,讓晴明逐漸靠向博雅的溫柔……                                                                                                                           圖文/鮮歡文化提供


※這是大陸友人>>藤原水(我都暱稱她”水水”......) 在鮮網所出版的<陰陽師>同人文,很喜歡水水那種特殊的優雅中帶著一絲淺淡、卻老是潛入人心的美麗文字,請大家記得給她捧個場囉!(笑)

很喜歡這本書的封圖,般若大人所繪的人物都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纖細中略帶不明哀傷的畫風,很精緻細密,所以讓她來畫此文的圖,再適合也不過了......^^

話說昨日啊~我去找書的時候還沒見到...=_=a 嘖,欺騙我的感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