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普普的今日~不太舒服ing~...="=+
 
因為昨晚睡覺前和半夜翻身時候~心又揪痛了...="=""
大概是最近狀況不太好的關係吧~=_=" 連感冒時候都會痛...
哎呀呀~>"<b...我似乎勞累過度了...'
唔~就此算了~反正這幾日要保持愉快之心情啦......
 
早上把回給某友的信寄出去了~@@" 忽然想起信裡她問我哪種廠牌的電腦好的問題~???...不過~老實說我不太清楚~
或許我會考慮存錢買acer的吧~@@"
 
***
 
最近老媽似乎很care 我有沒有吃東西的事情~@@"
其實也還好啦~我都按照我的意志來吃東西的~不勉強~=_="
所以~餓的時候我一定會吃啦~=_=a...唔~我可沒有要讓自己餓死的意思...=_=""
 
唔~那是因為我算是很好打發的女人啊~>>只要給我美食吃的話~@@"
(這不是我胡亂說啦~是測驗說的......=_=""......要命的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