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超難用的msn...
而且還無法新增相片...="=""
 
難得可以上來寫日誌~所以我就順便啦...疑惑
msn我常常無法上來~所以就懶的上線了...目前我已不太想上來在這裡寫日記~很麻煩~因為還要與已瘋狂的msn互鬥&尬上...疑惑
我沒那時間~也懶...=_=""...(我老了~不想冒險~) 挑眉質疑
......
喔~談一下我的某言情坑<倒楣神女>...似乎還有人看嘛~目瞪口呆 真難得...
我看我今年下半來盡力來玩言情文好了...難得女性賀爾蒙發酵出來~不利用會很浪費的...沉思
......
 
突然好想瞇瞇...(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