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相信而相信

 
昨日雖然心緒紊亂,但是一樣將《改造野豬妹》兩集看完。
 
前一集似乎談的是『放棄』。
 
因為有一大半沒看到,所以基本上我是從第二集開始收看的,第二集是談到『相信與信任』,而這兩樣主旨我都最近才碰過而已,對於這詭異的巧合,於是我又開始碎碎唸了起來。
 
感覺上我所知的東西都化成一章一章的課題,然後在我某一段時間裡頭被迫學會!
 
老實說這樣的感覺實在是非常討厭,因為我並不愛受制與被迫去學習些什麼的這點!=”=”” 但是基本上我毫無力量可以向上反駁。
 
就是真的很討厭!(怒)因此,我發誓自己絕對不會有低頭的那日。
 
***
 
不想說那個了~破壞我的心情!嘖!
 
不過對於『放棄』的這課題,我永遠也學不乖,對於該放棄的很乾脆就鬆手了,不想放棄的卻又會努力堅持,總之,某些事情可以鬆手,但某些事就絕對不能去妥協。
我想這是頭一集給我的感覺吧~= =+
 
對於後來一集我比較懂,還記得訓導主任說的那句話:『如果這世上有一個人相信吸血鬼真的存在,那麼就會感覺吸血鬼或許真的存在呢!相信他存在不是因為他是真的存在,而是“如果相信,就會存在”。』
 
或許看來很饒舌,但是我想這就是在說『人的意念』的基礎想法吧!因為相信吸血鬼存在,所以他存在。
 
想要相信,那麼就去相信吧!
 
野豬妹聽朋友蒼井說修二對她責怪說:鬼屋就是妳破壞的吧!? 而感到疑惑,因此夾在兩人之間的她感到無措,不知自己該相信誰;但是訓導主任的那句:『只要去選擇妳想相信的那方不就好了?』的這句話,讓她決定去相信修二。
 
其實,我也碰過類似的事件,所以昨日還跟親在她的天空部落上寫留言,『人的關係本來就很脆弱!不管是哪種關係,親人、朋友、同學或同事間,那連著的細線有時候會出乎你的意料之外,一不小心就莫名其妙地斷掉了。』
 
所以我壓根不相信人與人之間會有什麼永久的關係。想起來,那種情況或許可以就是被某些人稱呼的“童話”。
 
不論是背棄者(我想背棄別人的傢伙應該很少會感到不捨,如果有也只是曇花一現)或是被背棄的一方,都會感到痛苦,而信任就是導致這種情況的因素。
 
話說回來,我只信任我的上帝,因為在我被別人背棄的時候,祂並沒有背棄我。
 
***
 
今天開始翻蝴蝶大的《光與闇的邂逅》了,的確有好笑到......XD
 
故事裡的星耀與紅葉剛好是個相反的兩極~(笑)我想星耀比較像是我同類啊~沉思 
 
話說回來~日影與星耀的對話也真夠好笑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