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昨天收到編編回覆說是我的書大概在10月會出~
=_=|||...
還要好久喔~~~~>"<b
討厭~
 
=_=b 啊~難得耍賴一次~(汗)
 
不過...
在看到書出來之前我得先為自己的另一條路鋪路...唔~
除了寫BL文外~我應該還可以研究其他的種類文章...呵呵~
反正手邊還有很久之前的文稿~拿來填完大概又能賣錢!?=_=a
唔~我試試好了...
 
啊~託了以前喜歡寫東西的福啊~(傻笑ing~)
 
算了~先寫完我家那隻狐狸的故事好了~即將屆滿7萬字...(笑)
努力囉~^0^
 
朋友說今天是情人節?
那是什麼節日啊?...
聽都沒聽過~(傻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