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情人節...=_=a
應該是兩個情投意合的人所共同渡過的節日...
 
我不算吧!?^^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唔~不是抱怨~也不是其他...
就只是單純這麼想~^^
 
在我的認知裡頭~我沒有所謂的節日...
就連自己的生日我亦已經不在意了~
^^a...
因為我覺得那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碰巧那天~我降於這個塵世~沒什麼值得慶祝的~
 
過去的事物對我來說不過是一陣的輕煙飛散...
沒有什麼值得紀念的~
或許我已經放手太多東西而顯得無所謂了~^^(難怪某友說我快成仙了~)
啊...我只是這麼想啦~
 
情人節?
干我什麼事!?...(逃~~)
 
※世俗的價值觀不適合套用在我身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