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一串麻煩~

 
= =+ 昨晚又做了奇怪的夢啊~(汗)這次是夢見女屍復活......ORZ 而且還要我幫忙她做事~(汗)= =”” 這啥鬼啊!?(暈倒)枯萎的玫瑰
 
算了~不想提這個夢了~
 
一早爬起便發現本家無法連上,是說~pixnet不是改版了後台嗎!?=”=a 為什麼連不上呢!?(死)連首頁都是空白一片~(喂、喂~=”=””......)還有,連pc和其他點出的頁面也怪怪的,無法跑得動,因此害我無法順利地上傳文章啊~~(汗)不知道這又是怎麼了~(氣)破碎的心
 
總之,今天一早就很不爽!繼昨晚的奧棒後,完全充滿火藥味沒散!(怒)咬牙切齒
 
***
 
昨日開始翻米洛的《恨嫁王爺》與《王妃之路》,感覺不怎麼好看~一"一a 嘖~早知道就買十世大人的書了!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