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特殊傳說第19集特別版延後上市公告     

>>http://www.uei-shiang.com/NET/Tex/Read.aspx?SelContentID=46964

***

總之,昨日看到的就是這個令人不快的消息~= =””破碎的心

嘖!幸好我突然想上去看看~= =a 要不然今日又會白跑一趟了~= =|||

話說回來~這是威向第二次出槌了~真是很討厭啊~~就連包裝都會出錯是嗎?(倒)=”=”” 人家很急著看書哎~~(但不是特別版的我不要~)>_<

呿!算了,就連這兩日裡要買的書一起買好了~(死)ORZ......

***

最近一連扔了幾本以前寫的日記~= =a 因為封皮太舊了、日記頁有的字跡也已經模糊了,看不太清楚字的情況下只好丟了~(汗)不過,我有稍微翻到後面一點的頁數來看,裡頭正好記載了幾年前剛剛迷上<陰陽師>的一些有趣的事情描寫,我看著看著又陷入了回憶裡好久的時間......沉思

那時候我還在”17read”駐站的時候,開始寫陰陽師的同人文,文筆生澀的那段日子,還記得我在創作《裝著妖物的箱子》篇章,某次被選為文學站的”今日首選”,那導文的標題實在是很有趣,站管把它寫成:”咦?裝著妖物的箱子?”>>這個回憶讓我悶笑了一分鐘~XD......吐舌頭

還有,每當我看<陰陽師>的電影時候就會開始心痛~(倒)大概是因為晴明總是維持著那副淡漠的表情吧~(汗)現在想起來也還是會有種失落的感覺~= =a 我果真中咒過深了~是說,你們別來救我,因為我也不太想得救啦!(XD)

快速地翻了幾頁,原來我也有曾經為了他而失眠過......T^T......(雖說我本來就很難睡得著了啦~= =a)不過這在當時可是創紀錄呢~= =b 因為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讓我介懷於此......(死)枯萎的玫瑰

那段日子,是既愉快又心口微疼的美好時間!^^a 啊啊~我想我會永遠懷念它的~(笑)以前的我果然很天真無邪......(死)破碎的心

呵呵~(汗)這就是每當我在整理舊東西最常發生的事啦~(汗)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