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跑去古代玩了~
這一次我是大俠...="=bbb
嘖~老是做些怪夢~我都快抓狂了啊啊啊啊啊......ORZ...
 
看來有必要去請教一下我家上司了~="=""
 
把壞東西的干擾通通掃光!shit!
 
啊~只說這個~就讓我想到鮮網最近因為鬼月即將來臨而舉行了一個大家來說鬼的欄...
@@" 其實我不太想參加~因為很無趣~=_="
嘖~一起說鬼有啥有趣的啊???...其實那一點都不好玩~
何況眾人遇上的真實鬼故事很少~大部分都是編出來的啦~(我例外...)真是無聊~
 
  總言之~就是覺得自己的苦處被人拿來取笑的那種心情~="= 很不爽......
 
算了~我家上司要我別搭理那些人~@@"
 
唔~呼~所以說~今天下午又想來補眠了~=_=a...拜昨晚沒睡好的之賜......="=bbb......
這幾天來都是一樣的~呿~
 
***
 
一直收看著"My girl"...每次看著準基美人飾演的徐政宇一難過(眼泛水光~)~我也跟著好想哭啊......真是無奈~=___=|||......→很想抱住美人、拍拍他的頭,說:不要哭~~你還有我嘛~~~~乖乖喔......
 
準基在戲裡的戲份也不是很多的~=_="" 最近幾天常看他在發洩心情拚命打球~或是到自己的竹林裡偷偷哭or死命地喝酒......=_=bbb 嗚嗚~說著的我也想哭了......(汗)
 
ORZ......哎~這種酸澀感覺還真意外地令我吃不消啊啊...="=bbbb......還是別碰什麼情呀愛的好~~~~="=|||...唔!我可不想我的智慧全死光光......
 
或許上司要我保持著現在的這種狀況也是因為如此吧~不讓我有太多的包袱干擾...
這樣子也才能為祂與人當個溝通的橋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