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奧修卡-二十七、判斷+聖者天使卡-療癒+樂觀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

***



※在日本的SONY MUSIC 網頁上面找到的。= =""  國內似乎沒有販賣她的單曲或是專輯的樣子。但是她與清水翔太有合作一張CD。

我喜歡的歌手的專輯怎麼都那麼難找啊!(極度不爽) 上回的KALAFINA也是害我找很久......="=""

※結論:(怒) 唱片行你到底是在賣什麼唱片啊!!(暴走)

***

※守護天使卡-白日夢:不要強求事情的發生,放鬆心情。

***

***

 

 

 

 

 

 

 

 

 

 

二十七、判斷

判斷意味著頭腦一個陳腐的狀態,頭腦總是想要判斷,因為在行進之中總是很危險,而且不舒服。要非常非常勇敢,不要停止成長,生活在當下這個片刻,只要處於生命之流當中。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注意月亮如何影想你的夢想與實現。

※守護天使:以樂觀的角度來看待所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