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的誤解...="=+
 
很多人都以為我喜歡"靈異"或是""...什麼的~
 
告訴你,嚴重錯誤!
 
若要說我喜歡"靈異"~不如說是我喜歡"研究"滿滿的好奇心作祟吧~="=""...
我是月亮水瓶的傢伙~水瓶座通常喜歡問"為什麼"...那是因為他有滿滿的求知欲與好奇心~
所以不管是靈魂~或是飛碟與外星人他都有興趣研究~="=""
 
並非是我喜歡談靈異或是幽鬼......
 
而且我本身和周遭一直發生著詭譎的事件與靈異~
 
我自懷疑到不解~自覺得"真是如此嗎?"到有點相信~都是因為我一直在尋找著事件發生的原因~
 
而非是我喜歡靈異事件!="=
 
我是不得已才為~="="" 要想解開自己身上的眾多謎團~就要尋找答案~=_=""
而我的做法卻讓有些人以為我喜歡說鬼話???...
還真是有點啼笑皆非~嘖~!
 
就說了~別拿自己那把心中的尺去衡量別人~尤其是我!一"一+
 
因為我絕對不在你的算計之內~謝謝!
 
***
 
還以為我家上司拐我咧~前天就跟我通媚兒說天氣要變了~=_=a 害我不相信地反駁祂說最近的天氣好得很~不會變...
 
結果今晚看新聞才知祂沒騙我......T___T
 
對不起啦~ORZ...我會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