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跑去瞇一下~本來是趁著老弟出門去的閒時候~打算補眠啊~
結果沒料到他又回來早了~而且一吃完午餐就開小電......
媽的!(我差點沒把他一腳踹出門去~......氣爆了~)
我好不容易有了時間午睡說...="=+ 真想把來人拖去午門給大卸八塊......呿......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那一夜為什麼會做了那個夢...
>>夢到我去刺殺王爺老弟~哼哼!
 
現在我回想起來就恨不得在他身上多刺他幾個大洞......=_=+...
 
我後悔當時沒多狂猛地刺幾下~=_="" (敢打擾我睡眠~不要命了你!)
 
換句話說~......原來如此~那個也是預知夢的一種!=__________________="" (不爽貌~)
 
***
 
最近會有事發生~努力吧...
 
***
 
說一個巧合~之前有抄心經的習慣~前幾日忽然盯著心經發著呆~心想自己雖然會抄經~但是卻不解其意義~有點......唔~
所以這個想要瞭解心經的真正意義的念頭在我腦海底停留了幾分鐘~然後被我暫時遺忘......
 
直到又三日後~我去書店買書的時候發現一本以漫畫來解釋心經的意義~嘿...
我嚇了一跳呢~!
 
難道我家上司聽見了我的要求了嗎?
 
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