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特殊傳說/19

 
昨天看完了~= =a
 
該怎麼說呢......= =||| 讓我有點失望的第19集,主人翁漾漾終究只是個路人甲一樣的角色~(死)枯萎的玫瑰
 
原以為米納斯的二檔應該會夠看的,沒想到連個高階鬼族都摧毀不了......(這好像也是個已被讀者知道很久的事實,因為漾漾太弱了嘛~倒)ORZ
 
不過,米納斯的二檔佐以冰炎殿下曾經唸過的精靈百句歌,還是順利地讓鬼王軍隊瞬間全部消失了!(如果沒做到這點,其實我覺得19集的漾漾可以不用出場了~汗)=_=|||......
 
這集一樣是在戰鬥,兩方作亂的鬼王軍還是靠著不怎麼強的援軍與意外到來的另兩支屬於鬼王軍隊的脅迫下才退去的~(這啥跟啥啊......||| 總覺得安因欠那個鬼王的人情欠大了的感覺~倒)
 
還有~讓我最覺得頭上三條線的是夏碎學長的替身居然是他老弟千冬歲!= =+(那個~在湖之鎮的時候,夏碎曾經說過他的替身是『與他相同踏上了學院之人』,漾漾當時內心os的解釋這個人應該是冰炎學長,而且還暗地慶幸至少學長不會亂死......= =b 但事實證明漾漾和我猜錯了,原來夏碎的替身是千冬歲!冷汗)
 
按常理來看,大家都會覺得夏碎的替身應是學長吧!起碼他們國中就認識了~= =+(這在這次的番外有提及,話說那個番外也很三條線......= =|||),而且夏碎與千冬歲從未相處過,為什麼夏碎會選擇千冬歲呢!?
 
無法理解ing......ORZ(如果說是兄弟愛也很勉強,這兩人以前沒有什麼交集,到了學院後也是一個追、一個跑的;而且千冬歲還是個紅袍(情報班),夏碎不怕平時他出任務或是學院競賽的時候突然被砍個幾刀或是傷重什麼的嗎!?雖然死亡的機率很小啦~)ORZ
 
由此可知,夏碎大哥是真的拿自己的命在玩啊啊......總之~這點讓我頭上冒黑線就是~(死)
 
另外可怕的一點就是安地爾~= =””
那個~漾漾在後段的時候貌似說他其實沒做什麼事......(難不成你想等自己成了一縷魂魄在外遊盪後才會認為『他有做什麼』嗎!倒~ORZ 究竟是誰造成現在這種局面的!?學院被鬼族攻打、學長只餘空殼、自己人與援軍的傷亡等等,這些難道不算什麼是嗎!?真替這些人哀悼啊......)>>此時覺得作者有點在消毒了~= =||| 我倒覺得反派安地爾既然壞就要壞到底才有趣~= =+ 現在卻又說他沒那麼壞是怎樣啊......
 
因此,看完之後有點不太適應,連忙轉移心思~(汗)
 
那個......番外總覺得不夠說服力,如果提爾只是喜歡美麗的東西外加愛摸上幾下就算變態的話,這樣也就無聊了,如果可以增加他的一點癖好會更好~(例如喜歡把美麗的東西拍照下來等等......)不過,與有戀屍癖的九瀾大哥比起來是要正常多了~= =b (難怪冰炎殿下不愛上保健室)
 
還有~被我家的親拜託一定要寫讀後感,忽然想起在19未上市之前,我們還曾私下留言討論過冰炎殿下的生死問題,結果一舉中的!= =+ 果然學長的靈魂被抽出之後還在鬼王塚......ORZ 因為後頭提到了漾與賽塔一起到了鬼王塚尋魂......喔~總之,學長可能會回來~= =+
哈哈!

※以上皆為個人看法~僅供參考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