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小e的話給我同感~對於那些老愛"關切"我的作品投稿事情和詢問一些問題的傢伙們~
我其實覺得滿討厭的~
又不是自己的每份作品說投就會被錄取上...="=+
要出版作品的條件有點閻苛~請別以為我們是很厲害的那些有名作者~="=+
並不是如此!好嗎!?
這世界是很現實的~出版也沒那麼容易~="=
出版社也不出會賠錢的東西~="=...
 
而且小編和美編審查作品的眼光都不一樣~都是很個人的眼光~...
儘管別人覺得好的東西~到了他們眼底並不一定也覺得好~="=+
 
再者~我很討厭別人老是說"為什麼不拿去試試看"?  的話...
 
試?是沒錯~
任何事的確都要試~
但是請別把你的這句話說給我聽~="=+ 因為你要說的我都明白~我又不是笨蛋!
況且~你怎麼知道我沒有試過???...或許我已經被許多家出版社退了件~心情很不快~整個人都沉浸在陰灰的空間裡~卻還是被不知情的人挖出來再狠狠補上一刀...
 
那種感覺誰曉得有多痛?誰又能真正理解那種感覺?="=+
 
真的很生氣... 就是如此~我才什麼都不願說~也不想說...="=+
 
人老是喜歡以自己的角度來看別人的事情~...="=""
 
其實別人要說的那些道理我懂~別再來說些我已經懂了的話...(我沒那麼阿呆~謝謝!)
 
要問問題前~請先去了解我們的這環境的生態~不然我絕對拒絕回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