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77. 四海一家

Zen Tarot Card
四海一家

 

 

 

 

 

 

 

當地球上的千千萬萬人都在慶祝、歌唱、跳舞和狂喜,並醉在神性裡,就不可能有任何全球性的自殺。當我們是如此地歡樂和歡笑,如此地穩健和健康,如此地自然原本和天生自然的,怎麼可能有戰爭發生呢?

生命給予你去創造、去歡欣和去慶祝的。當你是又哭又泣,當你很痛苦時,你是單獨的。但是當你在慶祝,整個存在都會加入你。唯有在慶祝當中,我們才會碰到那最終的和那永恆的。唯有在慶祝當中我們才會超越生死的輪迴。

Osho I Celebrate Myself Chapter 4

註解:

在此以彩虹的顏色描繪出所有的人類,他們高高興興地手拉著手圍繞著地球在跳舞,並對生命這個禮物覺得感激。這張卡代表現在是「溝通和分享每一個人帶給整體的貢獻」的時刻。在此沒有執著,也沒有抓住。它是一個圓圈,沒有自卑感和優越感的恐懼。當我們認識到所有人類的共同源頭,以及我們的夢想、渴望、希望、和恐懼的共同來源,我們就能夠了解,我們都在存在的偉大奇蹟裡連結在一起。當我們能夠結合我們豐富的內在財富來創造出我們都可以享有的愛和智慧,我們就以永恆創造的絕妙模式連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