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消失的早餐

總之~昨夜又做了怪夢。  然後是我夢見我買的早餐消失了......  (這啥鬼!)  >>喂喂~這可不是在演"哈利波特的消失的密室"啊啊啊啊啊~~~~

***

今天的天氣真不錯~好想外出去走一走喔......>< (只是沒錢可花讓我很傷腦筋就是~)  啊啊~不知哪時候我才能帶我家阿虎去淡水......(遠目ing~)

是說~近日的心情很悶,什麼都不太想做了~   難得好天氣,卻只能待在家裡發呆啊......|||

***
 
目前心情放假ing~
 
是說~有同類真的很不錯......
 
***
 
另外提一件奇妙之事~
 
昨日我坐在房裡的床上發呆,剛好老爸在客廳裡看新聞,然後恰好播到有關淡水的內容,說是這個元旦連假有許多人都到淡水去賞玩,有的看風景、有的吃東西,但是商家卻說淡水今年的人潮沒有往年多......
 
然後~在新聞開頭提到"淡水"兩字時,我的耳朵又尖嘯了~(倒)
 
那個......虎哥~我知道你想去啦~~><  但是問題是我很窮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