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心情陰

 

拜這個月以來所發生的爛事之賜,本人的脾氣嚇人的火候更上一層了。

所以~下次如果我在日記上寫明了本人正在不爽的話~請別再任意接近我。  不然~被炸翻天是友人,本人也會在事後後悔不小心炸錯人。(在此感謝你的配合~)

我實在是不想傷害任何一個友人(不管是誰都是一樣的)

總言之~當我變成噴火龍的時候就別來屠龍了吧感謝~  不然到時會變成火烤勇者......||||  (當然~本人已經非常克制脾性了~要是以前的我可能會大腳踹翻一切......orz)  革命尚未成功~我等仍需努力......

哎呀哎呀~基本上就是這樣了......= =a
 
***
 
心情陰啊~(背景還吹著冷風)雖然某人似乎不介意了啦~=_=""  但是這是我個人的心態問題......
 
心態是吧?(好無言)  >>這是這個月的主題(小蜜妳就慢慢思考吧~另外我想跟妳說:別相信任何人的承諾。因為人的承諾根本不值個屁。 當某個人做不到自己所承諾的,是因為那個人當初說出承諾的那份心情已然消失無蹤了~  所以千萬別太相信......不然就如同我跟源呆子戲言的那樣,如果她坐計程車哭著來找我,要我幫她付車費時,我會先揍她一頓再幫她付款~=_=+  )
 
***
 
另外~昨天晚上跟熊聊到說想去淡水玩......  其實早在寫虎哥那段的時候~就隱約感覺淡水正朝我招手了~(汗)
 
真奇妙的感~(倒)還是找日去晃吧~或許會有什麼特別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