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電影約-嫌疑犯X的獻身

 

昨天跟源呆子出門去,去看了<嫌疑犯X的獻身>。

因為是去西門的絕色看的,所以在出來之後還有點時間,便一起去喝午茶了~  (本來想回站前二樓吃義大利麵~但是時間不足,只好下次再約去吃了~ORZ )

話說~這部電影啊~~讓我起了某種感慨。 有時候理性的人一旦戀愛之後,便會成了一個不理性的人。

劇裡的石神便是如此。
 
我想,這或許是他數學家的偏執個性發作了吧~  一向只對數字有興趣的他竟然會為了一個人在乎外表,甚至於為她犧牲如此~我只能說,這應該是他的死個性在作祟吧......||||| 
 
所有的數學題目都能以公式去解開,並且會有一個固定的答案;然而,"愛"這種東西啊~卻是無法以任何的想法去套進或是理解的。  (理性與感性是對立的嘛~)
 
就像我無法理解石神的犧牲。(我也是過度理性)  總覺得不可思議~  如果是我~我才不會做那樣蠢的事情哩......|||
 
不過~誰曉得呢!或許當我戀愛了,也是那種不顧一切的人?(哈!)
 
PS.當石神對湯川說他沒有朋友的時候,我愕了一下,感覺好像他看透了我的心聲......|||  (孤單啊~真是種害人不淺的情緒...... )
 
結論:這部電影不錯看!
 
***
 
午茶進行ING~ 
 
我與源呆子聊了聊,提到她有某友是信基督的。但是自她有信仰之後就沒時間理會她了。
 
雖然我知道這其中的窘處,但我覺得......不該是如此的~  (我也偏執發作了~ORZ )  不過~管它的呢~那是別人家的事情我不要管太多吧~
 
另外......那個~小蜜啊:源呆子跟妳提過的那件意外的確是真相喔!  妳也知道她很誠實的~(汗)
 
***
 
昨天還未出門前,與我家阿熊談到守護神......  撇開我個人不談,其實我還滿憂心她的狀況啦......|||  哎哎~因為突如其來的全身發冷才要注意啊~ 

然後我幫不上忙啊啊~只能在旁邊憂慮   (阿虎哥你是有沒有去幫她啊~~ )

哎哎~願上帝保佑妳啊~~

***

Hitomi Shimatani - Falco>>  http://tw.youtube.com/watch?v=2afnpWMobOI

要試圖振作一下~小瞳的歌曲最振奮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