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包容的雅量
 
 
昨晚按慣例作夢~但是起床之後又忘光了~
 
算了~  ORZ......
 
***
 
曾有友人問過我,我是否會把信仰給弄混淆一事......
 
是說~在確定自己信仰天父之前,我其實與觀音娘有緣,偶爾會夢見祂來指示什麼的~  或許是這樣子吧~友人會覺得我大概會弄不清自己究竟信什麼。
 
但是,並非是如此。
 
我說了信天父就是信了,也曾提過我信任祂的原由。而觀音娘嘛~我不是不信,而是現在的我已經當不成祂的信徒罷了。
 
我想我自己還有一些包容所有宗教的雅量。不會因自己信仰天父就去排斥其他宗教,這跟本人個性不合。
 
何況~我想我家天父的胸懷應該不會比我還小。
 
所以就算我使用西洋塔羅占卜術,我對道占還是相信的。
 
因為我的生活裡也大量地使用了這些小占卜。而這並不是說在我信了天父、不信道教之後就能夠徹底去根除的;再者,我也相信所有的神是存在的。  (不管祂是西方神或是東方神)
 
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