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臥陰陽》/【幻咒 卷一】6



隔日,晴明單獨再度拜訪左大臣。

他讓左大臣帶他再到那面古鏡面前,屏退了所有人,晴明拿出一條細長的白色麻繩,在上頭施了咒後便將它結成一個五芒星,再放到那面鏡子前端的地上。

「晴明大人......您想怎麼做?」左大臣懷疑地見著晴明支起身,爾雅的臉上一縷縹緲的笑逸出唇邊。

「能替我摘朵花來嗎?」晴明不答地微笑著,甜笑再度擴大,連那對細長的瞳眸都帶了點暖意,不再冰冷。

左大臣雖然不知道晴明在打些什麼主意,但還是讓站在倉庫門外的侍女自後園裡攀折來了一朵的扶桑花,那豔紅美麗的花姿讓晴明淡淡地笑了。

將手指置於唇邊,晴明喃喃地唸了一串咒語,然後在花上施法,接著再將花朵置於五芒星陣的中央。

「好了。」晴明朝左大臣一鞠躬,吩咐道:「今晚別讓任何人靠近這裡,就算是聽見什麼也都不要踏近這裡一步,我明早會再來一趟。」

「多謝大人。」

「這是我份內的事。」攏攏衣袖的晴明直起身體往外踏步,跟著左大臣離開。

晴明用紙扇遮掩唇邊的那抹笑容──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