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臥陰陽》/【幻咒 卷一】8



「喂~~博雅,別睡了啊......」

一道低緩柔和的嗓音緩慢地繞著博雅的耳邊打轉著,使得他微微一翻身,想逃避那聲音的擾人不休,但卻是徒勞無功,那道惑人的聲音至始至終都未散去。

「喂~~博雅,別睡了啊......」

晴明見喚他不醒,無奈地歎息著,墨染的眼瞳跟著轉了轉,望著窗外的明月高掛著,那輪紅得詭異的月兒讓晴明不自覺地蹙緊細眉,因為他總覺得好似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般。

晴明思忖著,又瞥了身邊已然熟睡的博雅一眼,暗歎他的不懼怕和粗線條。

這人,老是給他找麻煩啊......不過,老隨著他去的自己似乎也有錯?呵呵......

晴明微笑著。

「博雅──」

瞳裡閃著興味光芒的晴明的唇角浮出一朵惑人淺笑,故意將自己低沉悅耳的嗓音拉得細細長長的,那道似親暱地喚著情人的鶯聲使得半熟睡去的博雅駭然驚醒。

「什、什麼──」博雅那臉上猶如讓鬼魅纏身的驚嚇臉孔讓晴明極力地忍住微笑,但卻發出咯、咯、咯的笑聲。

博雅這才明白自己又成為晴明戲弄下的犧牲品了,微惱地瞪視著眼前放大不少倍的俊俏臉龐,紅著臉怒道:「晴明!!你又來了!」

晴明對著博雅綻出一抹微笑,如點紅的唇悄悄地揚起,「天黑了呀!你沒忘我們要做什麼吧?」那笑,勾人心魂。

博雅赧顏,一方面是為了自己的失態,一方面......博雅偷覷了晴明的微笑一眼,是為了晴明那揚得美麗的亮眼笑意。

「沒忘啊......」訥訥地搔搔頭。

「那我們走吧......」晴明打開房門,回眸對著博雅說著,月光下微閃的那微笑竟有幾分的柔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