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臥陰陽》/【鬼女刨心 卷二】9



博雅一連三天都見不到晴明的身影,就算他來到晴明邸也都撲了個空,晴明是故意躲他的。

結果,博雅的心情就一連壞了三天,他找不到晴明,只好待在晴明邸不走,吹著笛子,希望晴明哪天回來了能聽見他的道歉,由天明到天黑。

只可惜,他失望了。

問蜜蟲,她也不知道晴明做什麼去了,不免,他埋怨起晴明起來了。

愛生氣的晴明老教他吃不消,可他就是在乎他這個朋友哪!博雅悶悶地想著。

不只是”愛上了先苦”,就連”喜歡上了”也先慘;今天一定還是見不到晴明的,不如先回去再說。

這樣子打算的博雅在天黑之前就離開了晴明邸,向蜜蝶交代她如果見著了晴明回來了,就先替他留下他,等蜜蟲點頭後他才放心地沿路走回家,他可沒忘記晴明先前已經警告過他別太晚回府的事。

天色已漸漸轉暗了,就在他要再度通過戾橋時,那道再熟悉不過的身影頓時吸引了博雅全部的注意力。

「晴明!!」大喊了聲的博雅頓時看清了晴明竟在橋下......咦!?晴明在橋下做什麼呀!?

疑慮的博雅踏過橋上,來到橋下慌亂地攔住似乎想涉水而入的晴明。

「晴明!不可以啊!水那麼深......」

博雅攔腰抱住晴明希望他回頭,可是晴明好像聽不見地一直掙扎著,博雅恰巧瞥見他那迷茫不已的側臉,心一驚,難道晴明又和那晚一樣在夢遊!?

不可能呀!又還沒入夜呢!

「晴明,醒來!快醒來啊!)博雅著急地拍撫著晴明的臉,糟糕!他似乎叫不醒......怎麼辦!?

大力搖晃著晴明的身軀也只是徒勞無功,晴明最後還是不聽話地揮舞著四肢,直要朝著水中涉去;最後沒辦法的博雅只有將晴明打昏,抱著他再走回晴明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