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看我媽咪還在家的~沒想到我一回來就不見人影...=_=""
 
 
原來是她請了半天假去看醫生了~=_=""...
媽咪說醫生說她的子宮下垂~大腸下垂什麼的...@@"
=_="" >>瞬間無言的三條線~(我看那是妳過胖吧...汗~)
 
記得前幾日我才跟她說要注意而已~我媽咪回來後還說:阿妳怎麼知道我有毛病???...
 
>>淡淡瞥了媽咪一眼~我說:觀音娘娘說的...
 
媽咪:(瞬間無言的三條線~)妳別胡說八道...
 
我:(拋給她一枚無語的眼神~)......
 
有很多事情我是無法跟你們解釋的,就當我沒說過吧...
 
反正這種被懷疑的感覺我已經習慣了...沒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