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與未來...

 

別一直緬懷過去~

因為過去是如一陣雲煙而消散的一個假象~但是~未來卻是垂手可拿的...

即使有再多的不高興或是失望...只要把握住現在~就能抓到未來的尾巴~^_^

 

別去在意人生中的所有不如意~別去在意別人那些惡意的話語~

即使傷心或難過都對自己沒有實質的幫助~

想想~那些使話批評人的人有誰與自己一樣的?

沒有的話~那就沒什麼好去在乎的~

其他人的想法並非完全適合自己或能對自己產生出正面的力量~

腦筋要活點~看清楚現況才能對症下藥啊~~

 

想要怎麼樣的自己~可以由自己動手來塑造...

不去考慮成功與否~因為那是在成功之前可能會成為自己絆腳石的因素...

 

所以~我最討厭別人跟我說些廢話~=_=+

你又不是我~怎知我不能?

哼...別老是說些渾話來干擾我~=_=+

不然休怪我一腳無情地踩扁你...或是你要選擇讓我一劍刺死或是咒殺???=___=a

隨你勒~

 

※To be  yourself!

 

***

 

昨日喝的"伯爵奶茶"裡頭大概含酒類吧...=_="

我喝了覺得全身暖起來~喉嚨有點辣~

但是過了一會兒之後~辛辣味卻轉成甜味了...真是特殊的酒...@@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