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碰上的牡羊座都是丁丁!?勃然大怒
 
蠢到我想吐血...="="""" 又恨不得一掌把他巴死算了~勃然大怒
好你隻牡羊!咬牙切齒
 
我總有天要剃光你全身的羊毛,拿來做毛衣!勃然大怒
 
***
 
心情一樣不爽~破碎的心
 
好想漫天怒吼...= =+
 
***
 
這一次出了搜神錄 之三<神人傳>,<狐仙>還在我手中沒修改~= =a (老實說~我已經不想再修了...= ="" 枯萎的玫瑰 乾脆重寫比較快~疑惑)又或者此書乾脆不出了吧...沉思
 
***
 
《特殊傳說第十五集 故事與對決》

學院祭第二天的活動開始了!
依照東方傳統進行紅白對抗大賽,分成兩組的高中部強力對決中,不打垮對方誓不罷休。
傳說中的最佳拍檔崩裂,雙方互毆就在瞬間。
 
想知道學長怎樣跟夏碎為敵?萊恩對自家拍檔如何痛下殺手嗎?
 
最混亂的運動會壓軸——變裝任務即將展開,歡迎非高中部的各位現場報名我們的活動。
漾漾:「所以我說你們都搞錯運動會項目的比賽方法了啊!」
 
本書另附番外〈兄弟〉。
p119882076731
 
***
 
哎呀~這集似乎又是轉小花的啦~XD......好有趣~= =+ (笑) 互毆嗎......呵呵!戴太陽眼鏡
 
眾:(怒目+地獄聲~)妳說啥──!?咬牙切齒
 
我:(縮~)快逃~~吐舌頭
 
記得14日是出特別版喔~^^y   又要去小七搶灘啦~~~~XD
 
小七~等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