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最後一日與回顧~

 

下午忽然間又開始思考了~

今天是2008最後一日。真是可喜可賀~爛年就要逝去了。本來不想再回眸一望 ,但是好歹今年也做了不少事情,還有就是......心靈大幅度的成長。

今年啊~爛也爛到底了,但是我必須說我自己還是很努力地挺了過來~(汗~這比喻有點失當了。  又不是在生孩子說......  不過呢~事實也的確是如此~ )雖然好事真的很少,但我仍然覺得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然後~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最後一日......

但~見鬼的!這整年度的好事根本少到可憐啊!

莫怪乎我會抓狂了。總歸一句~爛也要爛得有道理吧!?但是今年完全顛覆道理
 
想到11月與12月我就想哭~  簡直是爛到連我都想詰譙了。
 
不幸的我先是在桌上的塔羅牌堆裡摸到自虐的『吊人牌』,不然就是老是發生意外事件+氣爆人的『塔牌』......
 
是怎樣!?(怒奔ing~)
 
(話還沒說完,先回頭冷靜一下~)總之~這兩個月真如牌上所示一樣的差勁。
 
然後~那個血流滿地的壯觀啊~(倒地不起ing~)  害我再看到塔羅牌的時候連想抽牌預測一下未來都不太想了。 我想明年也差不多吧~(死)ORZ
 
說到最後~今年唯一、最讓我感到安慰的是我身邊多了一隻白虎當寵物。 (感謝你跟我一起~><  在我眼底你升格成帥哥了~ )
 
最後的最後,本人十分感激陪伴我一起走來的好友與普友們~(灑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