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鬼>...
 
這是綠大姐的<陰陽>系列之五~^^a <戰鬼>...
唔~昨日翻完之後心情很混亂...(汗)
很多事~一直在腦中盤旋啊啊~ORZ...
 
過去...
他是保家衛國的大將、她是與世隔絕的公主。

現在,他是出征人間的戰鬼、她是踏上大漠的旅人;日與夜、陰與陽,可有交會的一刻?
因為一顆舍利,陰陽,沒有邊界...
 
***
 
他是半人半鬼、她卻是活在皇宮裡與世隔絕的公主;他肩上擔著保家衛國的重責、她卻活在日夜不分的永夜裡,良心受到不斷的譴責...
 
看完了此書,我想問“責任”,為什麼要讓人一肩擔起?誰又規定了自己必須負責任?負到連自我都逐漸消失萎靡...
這樣真是負責任嗎?還是責任拖住自己無法行動的自由?
 
老實說~我想要活得自在無拘,所以我從來討厭“負責”兩字!=_=+
 
我從來不愛擔那我負不起的責任~因為我明白自己有多少的能力~既然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那我就不做超過我能力範圍的事...
只是其他人並不明白~硬要將不是自己的責任挑上肩~然後再來抱怨自己多麼痛苦...
 
那是你自找來的,不是嗎?   那你有何資格欲哭無淚? 而我從來不同情這樣子的人!
 
上天原來就是不公平的,每個人或許都有屬於自己的難關與試煉,別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只因你自己也擁有了會令別人羨慕的事物...
 
***
 
很多時候~行動往往比言語更加地溫暖...

不需要一定得說出那被人說到爛了的三個字~因為每對情人為對方的小小付出其實都是"愛"的表現~要記得珍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