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60. 歡笑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歡笑

 

 

 

 

 

 

 

 

一個中國神秘家最後的驚訝

笑是永恆的,生命是永恆的,慶祝是持續的。演員改變了,但是那個戲仍然持續著。波浪改變了,但是海洋仍然持續著。你笑,你改變,然後別人笑,但是那個笑仍然持續著。你慶祝,然後別人慶祝,但是那個慶祝仍然持續著。

存在是持續的,它是一個連續。在它裏面沒有一個片刻的空隙。沒有一個死亡是真正的死亡,因為每一個死亡都會打開一道新的門,它是一個開始。生命沒有終點,一直都是新的開始,它是一個復活的過程。

如果你將你的悲傷改變成慶祝,那麼你也能夠將你的死亡改變成復活。所以當還有時間的時候,趕快學會那個藝術。

※結論:目前沒錢+看病+心情不好,若笑得出來可就有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