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近日連著好多日睡不著~= =”” 真是......
 
因此心情不是很好~ORZ 就這樣!近日沒有動力也不會想出門了。=”=””
 
另外就是最近一直犯『人禍』,煩得我不住在心底暗暗幹譙,他x的!你們這些給別人帶來無限麻煩的人類,我會想幫『人』才有鬼!shit!(忍字頭一旦到了極限,本人就不會再客氣了!我不是皇甫澐,所以本人可不是忍著忍著就可以風平浪靜海闊天空的那種......)=”=+
 
誰要犯著我~我必定會加倍返報!
 
此刻生人勿近ing~
 
***
 
午後瞇瞇一小時之後醒來~哎......忍不住歎息起來,還是沒睡飽啊~(死)枯萎的玫瑰 近幾日身體虛弱,心痛又復發了,我差點被謀殺......ORZ
 
看來去玩的事只好延期了~枯萎的玫瑰 是說~我總覺得很奇怪~事情只要牽扯上某人,團裡就會有人缺席或是無法配合......好累!ORZ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