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睡了又睡~
不知為什麼的感到沉重與疲倦~@@"
所以大半天我都在昏睡狀態...(汗)真是的呢~=_=bbb
唔~不過這樣也好~有睡總比睡不著來得好嚕~@@"
平時是失眠的狀況~現在可以補回的時候當然很樂意...(笑)
唔~不過~昨晚似乎又夢見了什麼~
好像是幾個有能力的人~替我占卜未來...@@"" (她是信地藏的...=_="" 呿~我一定是最近經文抄得過多了啦~>"<bb...)
不管...
但我不挺信結果的就是了~>>因為我還反過來對那人說:我家娘娘說『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啊哈哈~好像在作詩呢...=_=|||~ 不過~我相信自己會這樣說~一定會有什麼事情等在後頭發生的吧...
這個我一向履試不爽~@@"
 
***
 
今日把鮮網的一些文章刪除了~我想這樣是最好的吧~^^"
因為沒什麼人來報到...唔~
或許以後我會改到另外一個站台去發展了~@@" >>之前已經有了這種想法卻遲遲不這麼做的...
考慮到移欄和刪除作家的麻煩~@@"
某友已經退出了呢~(她說要專心努力地寫言情文去投稿...@@a)
 
還有~老實說~我正等待適當的時機好來改變一切...
唔~加油吧~今年與明年雖然難關多多~但是我仍舊堅持著自己要努力再努力~^^
這也是我唯一能夠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