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日一樣無波的日子...
昨晚似乎沒有睡好啦~所以現在還是有點迷茫中...唔~@@"
因為昨天下午去剪髮~所以目前是很愉快的狀態~^^ 啊啊~果然短髮才自在...(笑)
腦袋變輕了不少~(笑)真是太好了呢...
不過~忘記去挑個十字架墜子~=_="" 因為以前常戴的那一個已經生鏽啦...=_="" 就給扔了~
只好再去找個與銀鍊相配的銀色十字吧~^^a
唔~...
另外~頭髮長得真快...或許我的氣都聚在上半身吧~=_="" 所以髮絲長得快......
(也是因為如此~腳下輕飄飄的???哈哈~還真是......)
 
昨天也完成了一張彩圖~只是牛刀小試吧~^^ 霏霏當了我的試驗品...呵呵~歹勢啦...
 
唔~還有~總覺得...有些事我可以不去在乎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輕鬆又愉悅啊~^^
果然~我家上司的教誨我可都有謹記呢...(汗)
 
***
 
預告一下凡是靈動數"0"的人要注意農曆的十月份喔~亦即年次的尾數:50、60、70、80年次的人...唔~@@"
(同時~水字邊的人要到農曆的十月才會運勢好轉...建議可以在這十月時候從事與錢有關的事情~例如找工作~^^)
名字裡有水字旁的請注意~農曆的九月禁止一切與水有關之活動~@@""
 
今天也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