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 悶啊~悶啊~~~~>"<b
 
事事煩+悶啊...唔~
乾脆來買裙子穿好了...(洩氣ing~)哼...
 
不過~昨天晚上閒著呀~沒事來畫了草稿喔~@@a
好久沒畫了~=_=bbb 筆法和人物都怪...嘖~
不順心之下就只塗了2張...=_=a
 
啊...想到一件事~好像...要開國中同學會?
那天~某個呆子說的~>>她接到以前導的電話...(太可怕了~=_=a)
還問了一堆問題~搞得呆子差點沒翻臉...(還好不是我~=_=b)
唔~我一定不會去的...
因為那根本沒有意義!
我和他們沒有交情~記得當初畢業時還被強迫去了一次...(嘖~感覺真爛~)
 
算了~爛事一堆...
最好最近大家別來煩我~=_=+
不然我就表演噴火給他看...
 
◎◎◎
 
什麼是對的?
什麼又是錯的?
人究竟以什麼為標準來界定對與錯、善與惡、光明與黑暗?
 
但是~我只曉得我自己的對與錯,絕對不等於別人以為的...
因為─我,不等於別人~
 
別用自己的心中尺去衡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