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
 
發覺pixnet改版後超難用的~= =""
 
速度不快就算了,還一併改去了之前的優點......(無言inng)每次要整理文章時就很費力~= =""
 
還有~我實在是想要那種“只有部落格主登入後才可以複製文章”的功能,而非一個勁兒地鎖死,這樣很不方便!(氣)會鎖死是害怕被偷文啊~="="" (真的超討厭那些盜文者!)
 
有時候想修改某文的某回文章,還得點弄那藍色箭頭,重覆點了好幾次、點到手快斷了還沒找到那一回文章(文章過多時的壞處),因此我又哭了~(汗)
 
另外就是之前有個使用者的身份分類功能啊~(那個很有趣......我超愛“我其實不是人”的分類標!只是無奈~站方似乎去掉了這種有趣的功能~ORZ) 這樣一點都不好玩了~嘖!= =""
 
***
 
昨晚我提早上床瞇瞇~= =a 雖然瞇瞇時還是有作夢~但是睡得比較安穩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