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b
 
又在思考了~一大早的~腦袋還是沒停...=_=b
嘖~...
 
唔~昨下午上線~原本想看一下部落~卻遇上親親和呆子(她是開著~但是正忙哩~=_=b)...
呆子問我要陰陽師系列活動的截角~唔...她好像要寄去抽獎?...
管它的~反正我沒寄啊~>>覺得那個不太重要~我想要的東西我要自己親自去晴明神社向晴明大人求...
總之有個聲音說我一定要去...! 嘖~
 
唔~存錢吧~~存錢嚕~~
^^
 
即使沒有苦盡甘來~但何嘗比有努力過來的更重要呢!
 
這句話是我的某位友人>>幽靈說的~^.^ 我覺得~說得真對!!
我就是在這樣的想法之下而努力著的...
 
世界上沒有十足完美的事物~所以人才要使它更加完美...
但是~別忘了~事情並非完全盡如人意~即使是不完美的完美那也沒關係...因為...起碼自己已經努力過了~^^
 
這樣就能乾脆地告訴自己~我努力過了!!
 
人,要知足才會常樂...^^a 不是逃避~而是順其自然...
 
得之我命~不得我幸...有時候追到最後...人已經失去了自己的本性~
所以~也不必太過偏執那些眼前的虛像...唔~
因為等到時間一過~就如同夢幻一場了...
 
凡事都該適可而止,但是人老是學不會這個教訓...=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