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唔~
其實我喜歡的是水藍色啦...
淡淡的水色令人覺得很舒服喔~
 
不為什麼啦...只是喜歡~
但是...我的代表顏色卻是"白色"...^^a
 
因為從很久以前~我就嗜穿白衣啦~
 
所以在我的文章作品裡頭~不管男主角還是女主角啦~一律穿白衣...^^
唔~
是這樣來的喔!
像是我家聰明的狐狸─風川若夜  他就是典型的"我"囉~ 
 
啊哈哈...
而且~二專同學曾經說過:妳最適合穿白色的衣服了...
^^ 唔~
到現在一直沒改的原因吧~ 
只是呢~我現在會試著穿一些別的顏色了~^^
看起來才有變化囉~^^a
因為老是白色...我會看膩...哈哈哈!>0<
 
(也因為呆友說七月最好不要穿黑色或是白色...容易見到~=_=a 嘖~我是還好啦...反正我已經"撩落去"(台)...="=|||...欸~)
 
其實~我很喜歡白色~^^
 
因為白色看來很乾淨~不受汙染^^
單純又潔淨吧!
哈哈~和晴明大人一樣是白色代言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