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筆記:《鬥妻》&《戲夫》/王見王 系列/綠光

 
老實說啦~這部言小其實並不精彩,但是很好笑,算是有對到我的胃吧!
 
我很懷疑一開始的時候,男主角為什麼會發現女主角女扮男裝混進軍營裡。= =a 雖然作者描述說了,這是因為男主角見女主角的五官還挺漂亮的,但是我總覺得說服力不夠。(汗)
這兩人似乎是一見鐘情的模式。(抖)
 
我說世於將啊~= =a 你就這麼確定你喜歡還認識不到幾日的女人(扮成男軍醫)嗎!?(倒)枯萎的玫瑰
結果男主角說是她很像他喜歡的故人夕顏,她的那張臉幾乎一模一樣,但他清楚知道她並不是死去的她。(心底os:這點其實我滿有疑問的,如果是我,我可能還是會把眼前這個相似的人看成那位故人的,畢竟作者設定男主角-世於將喜歡過夕顏,既然再見,他也未免表現得太從容冷靜了吧!?ORZ)
 
還有讓我最感冒的一點,= =b 就是在誤會造成之後,男主角鐵定不會聽女主角解釋,然後再賞她一刀跌落崖底的這點。(死~這是言小的公式吧?= =|||)枯萎的玫瑰
 
這是啥鬼啊?(汗)枯萎的玫瑰
 
雖說再怎麼氣忿,世於將明知道女主角也愛他,為什麼他還會認為她背叛他!?(不懂~)ORZ 也或許這是人性吧!= =”” 人類天性就多疑啦!連『信任』自己的枕畔人都做不到......>>除卻這點,我還真不知該如何解釋。枯萎的玫瑰
 
不過,雖然女主角落崖,在生還後還是無法認真去恨男主角(怎麼會有這種女人啊~= =b 如果是我的話鐵定去報仇,給他個幾刀再說!敢砍我是吧~我也砍你幾刀回本!(好孩子別學~)),結果還在一年後與貼侍一起混進王府去醫男主角的雙眼。= =b (這就是”愛到卡慘死”的原因吧......)疑惑
 
總之的總之,那一刀就這麼糊里糊塗地抵消了。(起碼世於將瞎了眼,女主角在醫好他的眼睛之後便不忍再跟他計較了~可喜可賀~)= =a
 
那個......我得特別聲明一下,我極度無法忍受世於將因嫉妒而耍白癡的結尾~(暈趴)感覺很小丑啊......(這證明談戀愛的人都會變笨)沉思
 
此書翻完,只是覺得內容對話比較有趣了點而已,而且如編說的,的確轉折連連。(倒)看膩八股的言小的讀者們可以翻來笑一笑。目瞪口呆
 
ps.另外,我覺得把那『王見王』拿掉比較好,因為我完全感覺不到王見王的那種氛圍!這是欺騙讀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