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成長與陰謀論

 
近日一直在進行著心靈成長啊啊~~= =a
 
老是遇上一堆討厭的事情,有的還是嚴重打擊到人家這脆弱的心靈......= =””(喂~我可不是超人啊!我是平凡的人類,以為這種一再接踵而來的麻煩事是不會傷害我半分的嗎!?你們這些傢伙夠了喔......想看我暴走是吧!?)咬牙切齒
 
不論是再怎麼堅強的人還是會有受傷的時候的,真以為我百毒不侵是吧!?等我抓狂你們就慘了~=_=+
(碎碎唸:突然想幹譙一下上天~= =+ 要嘛就讓考驗一齊來算了,不要給我中斷啊!>_<  這樣要掛也比較快些~慢吞吞的是在幹嘛啊......(怒~)嘖~)咬牙切齒
 
總之就是這樣,近日的心靈與思緒呈往上的線圖成長著,像打高飛犧牲打一樣~(倒),逼得我有點火狀了,總覺得連個把月來的麻煩事像個不見天日般的陰謀一樣掃來......枯萎的玫瑰
 
──這絕對是樁陰謀!(結論。)
 
***
 
那個......之前玩的測驗說我是>>30.穿越型(重視安穩,絕少冒險但內在天真崇尚理想的人)>>要是跟朋友講這個,她們會笑翻的~= ="" 說起來連我自己都不信哩......= =|||>>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冒險"~而且.......(心底os:天真!?這是誰眼抽筋了+腦抽筋才會這麼說的吧......)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