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624013548636

特殊傳說第十九集 寧靜之聲

※加贈《鉛筆稿漫畫小冊》《特殊傳說空白爆符面紙隨身包》作者◎護玄 插畫◎紅麟

學長回來了,可是那已經不是大家熟悉的學長,他只是一個被抽掉靈魂的、安地爾的傀儡。
夏碎毫不留情的攻擊昔日搭檔,而那已不是屬於漾漾能夠插手的戰鬥。

在西瑞的掩護下,漾漾大爆發,居然毀掉了耶呂鬼王的鬼族大軍;各路援軍抵達,連學長的師父傘董事都出現了!

安地爾丟下已經殘破的學長身體,帶著被光影村村長下毒、身體溶掉一半的鬼王逃之夭夭,學園獲得全面性勝利……

可是……可是學長怎麼辦啊!你就這樣把人砍完之後丟了就跑嗎!

靠!!!

本書另附番外〈職業樂趣〉。

***

7/1 又得去小七搶書了~= =|||

這次的似乎很精彩啊~~>w<

***

心情不是挺好的(二),因為昨日又一樁麻煩過來了~(= =+ 真想要我爆發是吧!?很好!那日快近了,有膽的就別給我走!="=......)

話說回來,小瞳的單曲在6/27日發行,還不錯的3首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