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時候~把書拿給熊小e了~唔~
她這一次是全身亮亮的出現喔~@@...哦喔~好耀眼...*__*b
她還送了一袋蛋糕+糖果給我~謝謝~^_^
太多禮了~
其實我忘了告訴妳啦~那書本來就是不想收錢的~因為之前說要送妳免費一本嘛~@@a
又~妳的生日才剛過~我想說既然出版社沒給我樣書~起碼我自己去買來啦...^^
 
不過~仍是謝謝唷~
如果我能因此吃胖就好了~不過不怎麼可能...(汗)
 
唔~
 
還有~忘了跟妳說一下~記得少說些話唷~@@" 今年不宜多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