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
 
今天下午的時候跑去跟小豬拿畫冊...=_=a
原本我們約的是圖書館(我家附近~)但是她在時間快到的時候~打了手機來找我~問我路怎麼走...(汗)
其實上次在線上約時間的時候~我就在想不知她還記不記得我之前帶過她一次的路呢...=_="" (因為她沒問我路怎麼去...)
結果我後來和她約了比較醒目的麥當勞門口見...=_=""
 
一出門的時候~靠!超熱的...
 
路經公園的時候還發現道旁的盆栽株株都垂下綠葉、一副毫無生氣的無精打采模樣~哎~=_=""
想到就憂心啊~(汗)這種熱天氣再繼續下去~人類總有一日會完蛋...
 
就連我~在這種天氣下~還得維持平心靜氣是愈來愈難了~步履加快的我只等著快些拿到書~然後找地方涼快去...=_=""
嘖~就在把書順利從小豬手上接過之後~我便急急地離開了~(要找地方先避一下烈日啊~不然我會當機...)=_=""
 
然後~在走這段以往令我覺得不是很長的路段的時候~我居然覺得我好像走了比平時更久的時間...="=""
 
因為我感到眼前突如其來的一片黑~腦袋瞬間暈了暈、而且還滿頭的星星啊...(汗)  ORZ...難道是我太虛啦?(昏~)
 
結果~沒辦法~暈眩狀態太久了~只好找有屋簷的路底下走去~暫且先靠在牆上喘口氣先,等到眼前的黑緩慢散去,這才可以順利地張眼,但是幾乎快暈倒的感覺還在...=_=|||...
這該不會是中暑吧?(我倒~) 看來今日是哪裡都去不成了...(汗)
 
總之~下次不要在大太陽的午時時刻出門了...
 
***
 
最後~感謝小豬頂著烈日趕來~非常謝謝妳!^^
 
而且~回家之後我翻了翻畫冊~我比較喜歡那本"津田美樹代 T "的畫冊! 另外一本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