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歲錢&老爸的笑容

今年老爸給的壓歲錢與去年的一樣多~^^

但是我拿得不好意思極了......ORZ

因為我沒有每個月拿錢回家,過年還要拿老爸的錢~嗚嗚......破碎的心(就說陰陽師不好當嘛~>_<””枯萎的玫瑰一窮二白的~)總之,窮啊窮啊~>”<

不過,今年在除夕未到之前,媽咪就碎碎唸說要我們小孩多少回包給老爸什麼的,想想也是啦!我都拿得慚愧極了說......害羞

(可是很難要自己不接受啦~倒~ORZ 金錢的誘惑最難拒絕了~畢竟我還是個人啊!= =””)

結果,除夕前一日我出門時也在思考媽咪提過的,於是昨日(除夕),給了老爸一個紅包意思意思......(我寫書又賺不多,因此很懊喪~=_=””)哎......枯萎的玫瑰

在昨晚,老爸把紅包給我之後,我回到房裡拿了錢包,就在書桌的各個櫃子裡找了找,終於發現前幾年留下來備用的紅包袋,就這麼拿給了老爸;雖然錢不多,但是我覺得自己該回饋點什麼的就是......(之前我對於這種事很鈍......枯萎的玫瑰)怪了,我的腦袋平時都轉得很快,但是對於某些事就......= =b

總之,我發現老爸在拿到我給的壓歲錢之後,心生歡喜地露出了笑容!(哦喔喔,好閃耀!星星老爸要笑著一張臉才好看啊~)*__*a

頓時,我才發覺老爸注意的不是紅包袋的內容物,而是紅包本身!(老人家的心思很好猜的,他們不願意被遺忘或是孤單。電燈泡)= =+

這並非是要刻意炫耀什麼或是在過年搞溫馨氣氛,我是很真心地覺得如果可以讓老爸開心,那麼我願意用比這紅包二倍、三倍、或是更多倍的來換老爸這個如此開懷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